6211 经过几个星期的努力,终于拼完了 星战系列

gz_jay 2017-6-9 1182

6211 经过几个星期的努力,终于拼完了,最后发现缺了几个小件,

可能是之前卖家整个打包,在运输中掉了{:3_173:},幸亏只是表面的灰板 ,影响不大,后期再补件

控制室打开方式有个小机关,一开始没有搞懂直接拔,把控制室都拉散了{:3_136:}

歼星舰很占地方,目前只能放在柜顶,拼完又要开始做柜子了









最新回复 (15)
  • Isaac_66 2017-6-9
    2
    星艇呀
  • babyfire 2017-6-9
    3
    一开始不太喜欢大家伙 现在觉得还是这中兼顾气势 细节 和可玩性的值得收藏 还是入坑晚了 哎。。。。
  • 茶马 2017-6-9
    4
    太大个,放哪都是个问题啊
  • ahb1021 2017-6-10
    5
    我的6211放在柜顶上都好几年。。。等我搬新家后我会重新拼好放在我的玩具房里!
  • hxhx77 2017-6-16
    6
    哇喔!!
  • 大众露营车 2017-6-16
    7
    6211是好东西
  • 科比的天下 2017-6-20
    8
    我也有,不过真是古董,楼主你的有几个袋子啊?我想看看我的对不对的。。。
  • gz_jay 2017-6-20
    9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科比的天下 发表于 2017-6-20 16:58
    我也有,不过真是古董,楼主你的有几个袋子啊?我想看看我的对不对的。。。 ...
    没有买全新,二手的{:3_174:}
  • 科比的天下 2017-6-20
    10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gz_jay 发表于 2017-6-20 17:45
    没有买全新,二手的
    好吧。。。
  • fatchen 2017-6-20
    11
    这个还不算打,还是执行官大,1.2米长呀
  • yun111jing 2017-6-27
    12
    也有6211,但是好喜欢10030
  • gz_jay 2017-6-27
    13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yun111jing 发表于 2017-6-27 15:00
    也有6211,但是好喜欢10030
    030大绝啊,{:3_169:}
  • field0215 2017-12-7
    14
    好东西
  • gz_jay 5月前
    15
    再顶
  • Isaac_66 5月前
    16
    不错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