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76108 无限战争至圣所 MOC第一版

13437147616 5月前 1649

   自上次MOC10182套内小房子有好久都没有动手MOC街景了。期间经历了结婚等人生大事,这次借着复联三的东风把老婆大人也圈粉入坑,正好表哥去HK现时点买忍者城,我也如愿以偿的800港的价格收入这套自己和老婆大人都很喜欢的圣所房子,也可以继续开始我的街景MOC啦·~废话比较多,请大家见谅。这次MOC76108至圣所其实还是套内MOC,不过由于这套性价比其实不高(主要是砖少)所以圣所其实和三合一的房子大小其实是一样的,当然就和家里的街景没法搭上去了。于是我把家里之前放在一边积灰的31026拆了干干净净,保留了一些内饰后把砖基本都用到了这次的MOC中了。当然,砖还是不够的,就像镇里的大神E大和50大说的那样,砖只能后续慢慢再改再买了。

  接下来 是这次MOC的一些特点。



  由于圣所其实不大,所以为了便于把玩,我吸取了抓鬼大楼的侧开墙面的方法。(虽然我没有,但是到官网下个说明书自己学也不错啦·)在一期完成侧开墙壁后发现,如果不把三层都分开这样整体侧开对于把玩内饰(其实就是拍照啦·)还是不太方便,所以继续改造。下面的图中可以看到楼顶上面加入了31026的天井还有烧烤台和洗手台给咱们的博士用··哈哈·


恩恩 。大家看图后当然就会发现,其实就把三层都按照街景分层的方式进行改造啦。虽然不难,可还是花费我一天多的时间。但是每次MOC都能使我感到相当的轻松和愉悦,所以乐高真的就是要不断的把玩和MOC。这次就说这么多啦·,考虑杀肉下圣所的砖,努力达到最后一张镇楼图的效果啦~也祝各位能看完本帖的看官大神们乐高生活愉快~


最后于 5月前 被13437147616编辑 ,原因: 原图片像素过大,现调整为合理尺寸
最新回复 (5)
  • 13437147616 4月前
    2
    现在乐乐镇都没人了么?
  • acgshow 4月前
    3
    哎,改版后不太适应吧
  • 13437147616 4月前
    4
    acgshow 哎,改版后不太适应吧
    哎  刚刚改版那几天我也是不太适应  不过好歹也是在镇上混的    再怎么也要冒给泡咯~
  • iamzoomy 4月前
    5
    13437147616 现在乐乐镇都没人了么?
    主要是改版后首页看新帖不发表(个人觉得),看了半天都是挖坟贴。。。
  • 13437147616 4月前
    6
    iamzoomy 主要是改版后首页看新帖不发表(个人觉得),看了半天都是挖坟贴。。。
    是啊    全部都是挖坟的帖子    不知道啥情况··版主大大也没见···都挖到13年的  帖子了··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