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镇的故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3|回复: 59

42039 我的第一个乐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2 22:4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zhuosky 于 2017-1-4 10:10 编辑

直接上图吧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1.网上能让这个车动起来(前进后退,转弯)都需要哪些动力组件呀?不需要开门和后屁股
2.后屁股两个排气筒非常容易掉,是我没装对吗?而且一掉就滚到沙发里:(
3.这车能不能改成4驱?
4.wall e 值不值得入一个?


set B 也完成了,但有个疑问,感觉后轮和前轮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车有些仰头,不知道你们是这样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6-12-23 0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39在网上还是有很多形态的。楼主玩一遍就差不多半年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3 09: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总感觉不能遥控不爽
发表于 2016-12-23 14: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看着是很酷
发表于 2016-12-26 2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上遥控更爽
发表于 2016-12-28 15: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1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13: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上的排气好像少了一个
在这个网站上找找图纸
“我收集的42039的各种图纸 包括官方与moc”
http://www.lelezhen.com/forum.ph ... &fromuid=153300
(出处: 乐乐镇的故事--nice女武神)
发表于 2016-12-31 14: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wall E 绝对值得入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1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皮 发表于 2016-12-31 13:59
图上的排气好像少了一个
在这个网站上找找图纸
“我收集的42039的各种图纸 包括官方与moc”

哦呦~真是好眼力!确实少了一个,已经找乐高客服了,昨天电话说这几天就从丹麦寄出,乐高的售后确实厉害,但也确实成本好高,一个小零件需要丹麦寄出,这运费好心疼!
谢谢你的推荐,已存收藏夹。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1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nazisolider 发表于 2016-12-31 14:18
wall E 绝对值得入一个

好的,他把我老婆萌化了!必须败。
发表于 2017-1-6 1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起来还不错
发表于 2017-1-6 1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改装的图纸可以试试看
发表于 2017-1-9 08: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039可以说是MOC最多的一个set了
发表于 2017-1-11 00: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遥控啊,买电机买接收器买遥控器,买起来,买买买
发表于 2017-1-15 2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真不错啊
发表于 2017-1-17 1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买42042
发表于 2017-5-29 2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9 2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 05: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moc吧,兄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乐乐镇的故事 ( 沪ICP备07007769号

GMT+8, 2017-12-14 06:39 , Processed in 0.15084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