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两份Knight赠品小品鉴 城堡

jadecrane 2016-2-27 1651

官网到货,果然年初的两个赠品都给了,其中介绍小套装说是到1月底还是什么时候,另一个小人是到2月10几号,呵呵...

发上来玩儿玩儿

两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Knight系列介绍套装里面的两张贴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算是海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一个秃盾牌,没瓤儿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反方人仔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还是双面脑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看看全身是什么效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另一个赠品,一个正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小矮人,单面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始小车,作为消遣非常合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喜欢这橙色透明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个1×1是新的吗?给了5个,还挺好看的这个颜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完成,小炮一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不得不说,这么小的车,都表现出了大set的风格。而且配色也挺个性的,橙色蓝色大撞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驾驶室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小轱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省事把4个炮弹都连上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一串儿炮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木牛流马被坏兵抢走了,无奈腿太短追不上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除了一堆炮弹,还剩俩件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好兄弟,背靠背...{:3_17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好了,下次把买的东西拼了发品鉴,哈哈~

是觉得后背发冷还是肩膀发沉呢~{:3_162:} {:3_162:}
最新回复 (11)
  • theoldfour 2016-2-27
    2
    感谢分享
  • 蒋小某 2016-2-27
    3
    城堡人仔真是精致,就是整体系列风格略诡异,不太适应
  • jinqiu50 2016-2-27
    4
    这个红人是谁呀?
  • jadecrane 2016-2-28
    5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jinqiu50 发表于 2016-2-27 22:23
    这个红人是谁呀?
    是第一个赠品包里的那个兵~具体不知道叫什么,呵呵
  • johnbeck 2016-2-29
    6
    哈哈 ,楼主挺有意思啊。。。。。
  • erickou 2016-2-29
    7
    新零件不错~
  • wangkk8936 2016-3-15
    8
    一直想不明白秃盾牌能干啥还有个绳子。。。
  • 一蓑烟雨 5月前
    9
    这两个兵包还是挺不错的,谢谢分享
  • zhao526082269 5月前
    10
    {:1_279:}
  • 木叶第一人 5月前
    11
    这款单买吗?
  • Isaac_66 2月前
    12
    不错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