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公园的lego展!!超赞!!

刘小虎 2015-5-1 5127


      今天一早去的朝阳公园看lego的展览,一开始进去有些展示柜,感觉那么少,其实好东西都在后面的小院里;展台有三个,第一个是建筑、城堡、军队…………有set,也有moc,还有一个玩家把自己家客厅拼出来了,尤其是还有晾衣架啊,细节啊…… ,第二个展台是科技,都是绝版,而且比较全,历年的旗舰基本都可以看到,作为科技坑的,除了感叹之外就是刘口述啦 ,第三个展台是南京”英雄会“的MOC,不愧是高手,都是MOC的大件儿,佩服佩服!!
       总体感觉虽然规模不大,但我自己认为非常值得看,能够看到实物的感觉是不一样,还有就是可以和很多玩家交流……看见真人啦!!青蛙,老金,楚沐猴等等,感觉意义非凡!也感受到了玩家对这次展览的重视和辛苦,科技的几十个set是从长春运过来的,还有”英雄会“的MOC,青蛙的”城堡之战“……总之很感谢能参加这样的聚会,很感谢参与的玩家能把自己作品展示出来,很感谢他们的辛苦,也真心希望在北京的镇友有机会去看看。(图是用手机拍的,效果大家凑合看吧,重在参与嘛,哈哈)


最后于 7月前 被jinxm编辑 ,原因: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24)
  • 昕昕2006 2015-5-1
    0 2
    [i=s] 本帖最后由 昕昕2006 于 2015-5-1 21:43 编辑 [/i] 终于抢到沙发,好多好作品。神兽厉害,是熊猫的大作吗?
  • lmz2989 2015-5-1
    0 3
    各种壕濠豪嚎毫啊--------------------
  • 河边漫步 2015-5-1
    0 4
    明天一定去看看
  • kamsongchao 2015-5-1
    0 5
    羡慕北京的玩家啊。。。。
  • bartlett 2015-5-2
    0 6
    看不到实物,看看图好了~~~~
  • echomao 2015-5-2
    0 7
  • pkone 2015-5-2
    0 8
    剛好在北京!請問一下今天的開放時間是什麼?謝謝!
  • 昕昕2006 2015-5-2
    0 9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pkone 发表于 2015-5-2 11:27
    剛好在北京!請問一下今天的開放時間是什麼?謝謝!
    [url]http://www.lelezhe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457&highlight=lug
    应该白天都可以去
  • 刘小虎 2015-5-2
    0 10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pkone 发表于 2015-5-2 11:27
    剛好在北京!請問一下今天的開放時間是什麼?謝謝!
    5月1-3日,白天都可以的
  • 1111111111 2015-5-3
    0 11
    可惜去不成啊,我等只能看照片解馋了。
  • cydshinco 2015-5-3
    0 12
    我也去看了,相当不错。
  • 蘑菇蘑菇 2015-5-4
    0 13
    哈,下次来要多交流一下,很多作品在眼前还是很赞的
  • ohmygod80 2015-12-19
    0 14
    第一张背后的机关很想看呀
  • 0 15
    今年还会有吗、
  • wuxiauto 2017-3-7
    0 16
    一点都不知道还有这个,不然肯定去了。
  • Isaac_66 2017-5-8
    0 17
    不错,不错
  • jinqiu50 2017-5-8
    0 18
    又看到树影的作品了。
  • 啊兔子 2017-11-17
    0 19
    好厉害的
  • 胡智贤 7月前
    0 20
    厉害!
  • oldcasper 7月前
    0 21
    一晃三年过去了,今年还搞吗?
  • Isaac_66 5月前
    0 22
    不错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