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侠品鉴】 lego 7048 Troll Warship 巨魔战舰! 城堡

豪情酒侠 2013-9-1 4861

宅之周,继完成了海格小屋后,今天再接再厉,完成了闲置已久的城堡战舰,闲话少说,步入正题:

商品所属系列:castle 城堡系列

商品名称:7048 Troll Warship 巨魔战舰

零件数量:493

人仔数量:9人仔

发售时间:2008

美元发售价:$79.99

因为买来是二手,所以没有拆包图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很心痛的发现有2个零件买来就损坏了,当时没发现,更心痛的是用力过猛,使用拆件器时直接撬断一个2*8的板子,各位,引以为戒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盒子正面官方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盒子背面官方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盒子侧面人仔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说明书最后的劝败图,貌似都追绝收入囊中了,后续会继续慢慢写品鉴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8个人仔,全副武装的骑士、矮人、兽人队长、2个金刀兽人侍卫、2个银刀兽人侍卫、1个船员,哈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兽人力士分尸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组合起来,憨憨的样子,一看就没头脑,边上放了个普通的兽人做对比,看得出块头不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SET的重头戏----绿龙尸体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绿龙组成图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绿龙组成图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所有人仔正面一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所有人仔背面一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始组建战舰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一会功夫,船底板完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继续完善,加上链子,很有味道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搭建一个牢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最新回复 (32)
  • 豪情酒侠 2013-9-1
    2
    此刻搭建了一个以前从未见过的装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如图所示,原来是一个弹射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精妙处在于第一发弹出后,机关自动下沉,可以完成第二发、第三发的弹射,很不错的机关!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船头尽显粗狂的风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船尾加上类似白骨的设计,味道十足,还有小艇,很符合实际船的情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完成第一处船帆,此处有个手摇的挂钩机关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网和塑料件的搭配,运用了网兜的大小,很巧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组建起来,原来是一个捕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组合起来,原来是和船尾组合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船桨的设计,很好看,盾牌也很棒!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二面船帆部分是一样的,一会功夫,整搜战舰完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整款SET一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没时间找那么多透明件了,只好。。。这幅我取名叫---颤抖吧,愚蠢的兽人们!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战舰正面一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战舰尾部一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细节图1,话说兽人队长的金盔很抢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细节图2,操控船炮的这哥们,被绿龙这一喷,估计没救了,哈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最后总评:

    人仔★★★★★ 全副武装的骑士、矮人、兽人队长、5个兽人小兵、兽人力士、绿龙!太慷慨了!

    砖头★★★★☆ 船的出现,就意味着基本属于特殊件较多了,这款SET虽然零件数不多,但是大件不少,总体分量不轻

    创意★★★★ 机关不多,但是那个弹射炮非常巧妙,喜欢

    性价比★★★★ 当年还是很厚道,对于我来说,拼完之后很喜欢,这就够了

    劝拜值★★★★☆ 虽然已绝,但是有机会不要错过

    总结:作为一个城堡FAN,海盗FAN,这款战舰又顶着城堡史上最给力战舰的名头,加上帅劲十足的绿龙,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抵抗力了,今天没有拖拉,一口气拼完之后,非常的开心,这款SET名副其实!今年的城堡感觉不过不失,期待明年的城堡能再次达到这批奇幻经典的高度!
  • 龍少 2013-9-1
    3
    场景不错。。。支持继续在坑里畅游。。。:super:
  • 异界之月 2013-9-1
    4
    力挺一记 ! 为了绿龙就应该冲的一组:D
  • underredsky 2013-9-1
    5
    非常非常棒的一组;好价摆在我面前没入非常后悔
  • 豪情酒侠 2013-9-1
    6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underredsky 发表于 2013-9-1 21:26 [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
    非常非常棒的一组;好价摆在我面前没入非常后悔
    我看完劝败,就对绿龙无法自拔了。。。
  • underredsky 2013-9-1
    7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豪情酒侠 发表于 2013-9-1 21:27 [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
    我看完劝败,就对绿龙无法自拔了。。。
    是啊,人仔给的量足,巨人和绿龙就不用说了;
    都知道一组set人仔给这么精彩那么砖一定就会很抽条了。
    但这410块砖用来打造一条船还是比一个半拉嗑叽的城堡好,
    而且虽然单薄些,但是维京船外形有特点,感觉比100刀的魔戒海盗船强。
  • 8
    。。。额路过
  • 9
    。。。额路过
  • 10
    。。。额路过
  • guoxi41 2013-9-1
    11
    LZ劲儿从何而来,撬崩了……:super:
  • erickou 2013-9-2
    12
    酒侠功夫了得啊~ :D 这款人仔和绿龙太吸引人了~
  • 火鹰 2013-9-2
    13
    很喜欢这套!
  • cn1pt030 2013-9-2
    14
    能把零件撬碎了:-O第一次见
  • paulshark 2013-9-2
    15
    2008年的set, 生产日期最早也就2006年啊, 塑料就这么脆了 看来没开封放在袋子里也会变脆开裂
  • mouseli 2013-9-2
    16
    坏掉的三个零件真是太吓人的。。。。平常咋保存的呀,都脆了感觉
  • wudachui 2013-9-2
    17
    时间久远所以碎吗?
  • 豪情酒侠 2013-9-2
    18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wudachui 发表于 2013-9-2 10:46 [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
    时间久远所以碎吗?
    2个估计是运输途中坏的,还有个是我用力过猛,直接翘断的,按理不会,因为92年的乐高,还蛮结实
  • mikeyucn 2013-9-2
    19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豪情酒侠 发表于 2013-9-1 20:52 [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
    此刻搭建了一个以前从未见过的装置


    我收的二手也在路上呢,期待龙和巨人
  • zhuliang88 2013-9-2
    20
    品鉴太毒,绝版不追:gogo:
  • jerryyao 2013-9-2
    21
    曾经有套躺在特卖会的地上,略过了。
  • krosa1008 2013-9-2
    22
    顶酒侠。。。 整船气势不错,就是感觉零件少了点,要是加上4195的后舱效果应该不错,但船头船身也要加强。。。 看到砖裂比较震惊。。。
  • edward_cheung 2013-9-2
    23
    感谢分享,绝版let it go!
  • haiout 2013-9-2
    24
    楼主力气很大啊。
  • Ranne 2013-9-3
    25
    绝版神物啊~~~ 可惜啊 我是不用想了 = =
  • thumbxin 2013-9-3
    26
    :byebye_old:贼棒!!亮点很多呀,人仔多。有兽人有龙还是大船。 话说透明件够大的。呵呵
  • wgy1982 2013-9-3
    27
    龙和人仔不错
  • ElviN 2013-12-8
    28
    这小绿龙太毒了!好想要一条啊!
  • 昕昕2006 2013-12-9
    29
    好大的船,赞,谢谢LZ分享。
  • eviljo 2013-12-14
    30
    我是来向断了的件默哀的
  • 乐高小迷 2013-12-14
    31
    绿龙很漂亮
  • 游客 2013-12-18
    32
    手头有一盒这个没有开封的(无龙无人仔),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 靛蓝过背 2013-12-19
    33
    场景不错。。。支持继续在坑里畅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