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品鉴]Lego 75005 兰克Rancor暗室&与9516合体 星球大战

xinleiming 2013-4-23 5157

[i=s] 本帖最后由 xinleiming 于 2013-4-23 13:41 编辑 [/i]


Lelezhen改版,品鉴丢失了,补一下图!

盒子正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背面 邪恶劝拜啊9516+7500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人在一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套的招牌菜O(∩_∩)O~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箱4+1+1东西不少,四袋零件一袋无编号一袋大人仔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说明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搭建顺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星战上半年劝拜,亮点不多…等下半年井喷吧O(∩_∩)O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怪物的巨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下巴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指节都如此粗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胳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怪物出笼咯,气势购足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背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正面特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友说当笔筒不错,果然如此+_+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汗.索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猪头三,与9516是一个款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狱卒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貌似吓尿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故事里是这样滴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搭建大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四个柱子,都是大零件,搭建很简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监狱的小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监狱的大门可以整体展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有一个柱子有暗门机关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芝麻开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监狱笼子搭建完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正面看一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大怪出门,众人回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与9516合体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很有气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背面人仔们都出来,才叫一个热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贾巴宫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巨怪会引体向上哇,胳膊粗壮 手指有力。有点奥尼尔挂筐的赶脚 哈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家福。目测贾巴要悲剧O(∩_∩)O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最新回复 (18)
  • underredsky 2013-4-23
    2
    我被xin版劝拜了,也入了这个怪物。 肉还不错,深浅灰和沙色
  • ericqqaazz 2013-4-23
    3
    笔筒的细节真不错! 可惜大腿不会动. 大茶壶的空间真大, 除了放一个大便外, 还能放不少小人. 猪头的眼神很迷茫...莫非心中挂念着昨晚的姑娘?:rolleyes:
  • xinleiming 2013-4-23
    4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ericqqaazz 发表于 2013-4-23 14:29 [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
    笔筒的细节真不错! 可惜大腿不会动. 大茶壶的空间真大, 除了放一个大便外, 还能放不少小人.

    猪头的眼神很 ...
    kakakaka 你的回复就不能看,笑喷掉 什么大茶壶 掉大便...:cold::burn::sweat_qq:
  • xinleiming 2013-4-23
    5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underredsky 发表于 2013-4-23 14:24 [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
    我被xin版劝拜了,也入了这个怪物。
    肉还不错,深浅灰和沙色
    嘿嘿 under老哥入手价格一定会很好:D
  • ajdken 2013-4-23
    6
    这款还在列表上,到我手不知道何年何月,亚历山大,就是为了怪兽了~
  • erickou 2013-4-23
    7
    自从看了xin版的这个评鉴,就对大怪兽种草了~ :sexy_girl
  • deadpool3306 2013-4-23
    8
    只对怪兽有爱,看了楼主摆的pose更是。。。
  • Gladiator 2013-4-23
    9
    大怪居然掉了颗下面门牙,吃猪头咯掉了?:sweat_qq:
  • 老陈SW 2013-4-23
    10
    我的还在贮藏室里积灰......
  • indite 2013-4-24
    11
    乐高越来越会赚钱了,本来对9516还在犹豫,这下有合体就是2个都要入了:brick:
  • wudachui 2013-4-30
    12
    他是天行者卢克,不是han solo
  • 大玩主 2013-5-2
    13
    一直不敢碰星战。
  • Luke skywalker 2013-8-20
    14
    哦哦要进去了,哦~合起来了,我的天啊,这真是道风景线啊
  • iluvyy 2013-9-27
    15
    这个合体确实不错!!1+1>2 的创意
  • fafa1977 2013-9-27
    16
    原来怪兽还有这等用处-当笔筒
  • ヲщメlongへ 2013-12-28
    17
    只可惜好肉太少
  • dyiyou 2013-12-29
    18
    这个合体是有很大问题的,把地牢的门关上后旁边的警卫塔就悬空了,很不自然,而且地牢的一大亮点就是那个可以上下开关的门就不能工作了,网上的正解是地牢X2就非常完美了,我做了一个非常非常满意,下面的图是别人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scorpioncong 2014-3-9
    19
    被毒害了
返回
发新帖